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扬帆再起航,阔步新征程

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2024-03-28 15:16:3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5174398001488111_75.png

3月28日,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到会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付卫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邓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区委两新工委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娄底市娄星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谢拥军代表上一届非公综合党委分别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典型培育、服务大局、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娄星区非公综合党委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汇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二届中共娄星区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谢拥军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刘艳为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洁为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

会议强调,新一届非公综合党委要坚定政治方向,扛稳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深化为民服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大力培养一批先进典型,打造一批具有地域影响力的党建品牌,不断激发非公综合党建发展内生动力,全力推动非公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张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