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群携手齐上阵 防冻护花保增收‖黄陵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包两带”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3:0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鹏)为了更好地保障果农的利益,抵御“倒春寒”对苹果带来的危害,扎实做好“两包两带”工作。3月21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联合隆坊镇迂家塬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支部联动 携手防冻 助推产业 ”主题党日活动,协助果农挖防冻坑。

1314546831166651_68.jpg

活动现场,通过技术员现场讲解和示范演练,大家充分了解了防冻坑的建造原理和建造流程,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俯下身子、迈开步子,手持锄头严格按照防冻坑的规模要求,挖坑、填土、打洞、运秸秆柴草,呈现出一派护农、帮农、助农的繁忙景象。

13151798953722925_68.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干群关系,在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中锤炼党性、牢记初心,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困、办实事办好事。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结合帮扶村实际,按照年度帮扶计划,帮助果业稳产增产,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