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屏山县开展2024年灾害信息员灾情管理系统培训

2024-03-19 18:0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灾情管理能力,做好灾情信息报送工作,3月14日下午,屏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11个乡镇业务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共40余人进行能力提升培训。

18083407637941613_134.jpg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通过现场演示及系统实操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灾情信息统计报送规范流程及全国自然灾害灾情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规程,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模拟填报测试。实操模拟结束后,锦屏镇工作人员说道:“这次的培训内容既丰富又紧贴实际,既有基础理论知识还有实际操作模拟,终于弄通弄透了系统的操作规程。”

下一步,屏山县将严格按照“有灾必查、有灾必核、有灾必报、有灾必救”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自然灾害的灾情信息报送管理工作。充分认识自然灾害灾情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及时、准确、规范、全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灾情报送管理工作,确保全县灾情管理工作的落地落实。(屏山县应急管理局 供稿)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