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司动态】黑龙关煤业对职工进行军事化训练

2024-03-19 18:40:04    来源:潞安化工黑龙关煤业    访问:    

黑龙关煤业对职工进行军事化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加强对新、老职工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的训练,增强他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纪律观念,黑龙关煤业积极响应蒲县政府号召,组织职工开展军事化训练。

18415209677024570_103.jpg


此次军训练内容包括稍息、立正、报数、原地踏步走、敬礼、停止间转法、齐步走的行进与立定等集体项目。来自公司保卫部的教官们对职工们严格要求,抓要领、抠细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职工们学得认真,练得仔细,一阵阵整齐的踏步声,一声声嘹亮的口号,新、老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示着黑龙关煤业2024年蓬勃向上朝气和斗志昂扬的志气。

此次军训活动,作为黑龙关煤业对职工身体和意志培训的“第一课”,更是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把军队的内核融入到安全生产和日常工作,通过训练站军姿、走队列等,逐渐发展至简单的体能项目,以此来培养职工的耐力和体力,全力培养一支训练有素、作风优良、意志坚定的职工队伍,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18420417114167883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