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科兴龙马煤业隆重召开第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4-03-17 17:47:53    来源:科兴龙马    访问:    

17483711156399457_103.jpg

3月14日上午,科兴龙马煤业第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上午9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牛永忠代表公司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草案)。
报告指出,2023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公司“1668”工作思路,牢记使命担当,保持奋进姿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安全生产为目标,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力,全力打造本质安全型矿井,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健康发展,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报告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集团公司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更是我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奋力开创科兴龙马煤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报告要求,2024年,公司上下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1个目标,实现4项经营指标,做好6项工程,抓好8项工作,守正创新,乘势而上,以“风雨无阻向前进”的姿态,“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情,“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毅,“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决心,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谱写龙马煤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7492473841903847_103.jpg

财务负责人张文波代表公司作了2023年度财务和业务招待费用工作报告(草案)。

17493743684694495_103.jpg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苏丙忠作了职工提案解答报告(草案),宣读了工资集体合同(草案)和节假日期间加班待遇相关规定(草案)。

1749513521176966_103.jpg

生产副经理王爱民宣读了休假制度(草案)和职工患病医疗期相关规定(草案)。

17501640578615181_103.jpg

各代表团组织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山西高平科兴龙马煤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报告(草案)》、《山西高平科兴龙马煤业有限公司2023年度财务和业务招待费用工作报告(草案)》、《职工提案解答报告(草案)》、《山西高平科兴龙马煤业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合同(草案)》、《山西高平科兴龙马煤业有限公司节假日期间加班待遇相关规定(草案)》、《山西高平科兴龙马煤业有限公司休假制度(草案)》、《山西高平科兴龙马煤业有限公司职工患病医疗期相关规定(草案)》进行了分组讨论。

大会通过各项决议。

17505743389273086_103.jpg

工会主席张宏伟在作大会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各工作岗位、基层一线,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带领全体职工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一步一个脚印把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为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实现各项目标生产经营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供稿:工   会
审核:宣教科

End


17511821304029123_103.pn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