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实践基地成立

2023-09-16 12:31:4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广州小雷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会长何五星和副会长何杨、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院长郭爱东和副院长杨立财、小雷人总经理罗雷和发起人罗凯,以及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副主任吴琼英等,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12400890273856587_75.png

何五星会长

揭牌仪式现场,何五星会长表示,成立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实践基地,是顺应金融市场发展的需要和广大群众的需求,目的是将各方力量与信息紧密联动起来,为金融服务行业的规范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一个相对标准的系统。如今,银行贷款产品繁多,基地的主要目标是确保客户能够获取适合他们的贷款产品,以更低的融资成本和更小的风险损失实现融资的顺畅、融资选择的准确。

12403507722170143_75.png

图中为郭爱东院长

郭爱东院长表示,通过搭建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合作基地,将开创多方共赢的新格局,拓宽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渠道,培养更多符合金融服务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打造一个蓬勃发展的金融产教融合生态圈。

他充满信心地展望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并期待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合作基地成为一个智慧的金融发展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充满活力的中心。

12405703551449881_75.png

吴琼英主任

吴琼英主任介绍了华南商贸高校的规模、师资队伍,以及在校学生的专业和人才培养重点。她强调,学校一直将学生技能与就业问题视为至关重要的任务,并将合作协企的综合素质提升放在重要位置,积极与社会服务技能领域的合作伙伴进行精选合作。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实践基地的成立为校企提供了切实的支持和帮助。吴主任也为企业提供了有关产教融合的宝贵建议,通过提前引入与专业对口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将实际实践带入校园,这有望提高学生对社会的适应能力。这一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的良性循环,充分发挥教育、人才培养和就业等要素的协同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竞争力的人才。

12411967285255761_75.png

罗雷总经理

罗雷总经理认为,在当前这个竞争激烈的金融服务市场中,客户需要更多的信息和专业知识来做出明智的融资决策。而金融服务行业也必须不断创新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因此,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实践基地的成立,旨在培养具备丰富经验和专业技能的金融从业人员,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这一基地将提供培训、实践机会、专业指导和最新行业信息,以确保金融专业人员始终保持最新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和学术界的紧密合作,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以满足市场对高素质金融人才的需求。这将有助于规范金融服务行业的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也将使客户更容易找到并获得最合适的贷款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共赢局面。

12414456221801034_75.png

随后,广东省金融创新研究会、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广州小雷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三方的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金融服务创新与人才孵化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

供稿 | 邓泗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