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学添活力 以讲促提升——延安农商银行举办2023年中层工作汇报竞赛

2023-07-18 19:18: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12421”工作总要求,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热情,7月17日,延安农商银行举办2023年上半年中层工作汇报竞赛。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全行中层正副职及机关部分人员现场参加活动,并通过钉钉软件向全行进行直播。

19245197259198415_68.jpg

铿锵有力的朗读拉开了工作汇报竞赛的序幕,全体参会人员朗读《之江新语》中部分篇目,燃起现场氛围。

19253656505872084_68.jpg

来自总行机关及各网点的48名中层管理人员逐一登台,结合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预想以现场阐述和PPT图文展示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

领导班子成员及全行中层正职作为评委,从仪表风度、语言表达、演讲内容、综合效果为汇报者进行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工会张艺伟、综合管理部杨彦贵、财务会计部王菲菲、业务发展部郝杰、新城支行郑哲获得了前五名。

19285566546174521_68.jpg

党委书记孙阳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汇报竞赛召开的意义,既是总结工作的得与失,为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凝心聚力,也是围绕“农信党旗红”打造“红色铁军”工程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全行各条线、各网点上半年以来的业务运营和工作风貌。他指出,中层管理要把这次汇报竞赛当作一次蜕变的成长,牢固树立“想学习、要学习、肯学习、勤学习”的理念,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自我革新,持续提升能力,练就过硬本领,成为行家里手,放手工作,大胆工作,创新工作,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落实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使延安农商银行的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出色出彩,尽现大行风范。

19292364205001839_68.jpg

兴志展青云,业承启新程。通过本次汇报竞赛总结分析、理清思路,确定重点、提出对策,全体员工将以舍我其谁的创业精神冲锋在前,以时不我待的创新精神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扎实工作,高标奋进、实处发力,坚决完成全年暨定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为延安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立新功。(综合管理部供稿)

1930028163557766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