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日炎炎 甘泉暖心“警事” 让守护更有“温度”

2023-07-05 22:2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近日,甘泉县公安局道镇派出所暖心救助一名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受到老人及家属赞扬。

22291666491487068_68.jpg

6月25日18时15分许,甘泉县公安局道镇派出所民警吕旭、辅警赵波下班途经210国道麻子街路段时,发现道路右侧一辆电动三轮车侧翻,路边有洒落的水果。一位70多岁的老人被压在三轮底下,当时过往车辆较多,情况十分危急。二人立即停车前去救助,与现场群众将老人从三轮车底下慢慢救出。

22294749279090165_68.jpg

经了解,老人是道镇府安村人,事发时老人独自驾驶三轮车准备将自家果园产的水果运到城内售卖。当三轮车行驶至210国道麻子街路段时,不慎致使三轮车侧翻于路边。辅警赵波细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随后通知老人家属。当甘泉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医生赶到现场,检查后发现老人的伤势并无大碍后,民警这才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最后将老人交至赶来的家属手中,默默的离开了现场。

紧急救助暖人心,细微之处显真情。甘泉县公安局用一件件小事践行为民宗旨,坚守为民初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