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茅塘好代表丨梳装村“粽情端午,关爱老人”

2023-06-22 23:53:2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端午节是中华传统节日,“浓浓粽叶情,暖暖端午情”,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20日,刘春燕同志组织茅塘梳装好代表团和邓杰仁、刘杰、石国长等同志筹资开展了“粽情端午,关爱老人”孝亲敬老活动。

23550063213949021_75.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工合作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包粽子、话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个个既紧实又好看的粽子串起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随后,刘春艳同志又组织志愿者将煮熟的粽子送至高龄老人家中和空巢老人家中,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23551418693924612_75.jpg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满满的关心与关爱,也为他们的老年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和温馨,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茅塘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整合志愿服务资源,以传统节日为契机,持续开展以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志愿活动,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