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人走失 上党民警全力找回

2023-06-22 20:05:03    来源:平安上党    访问: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老人在家待久了

想出去走走

却忘了回家的路

家人,您别着急

民警在身边

让老人平安回家

图片


“谢谢徐警官,家里老人走失,急坏了我们,幸亏有你们,老人能平安回家!”6月21日,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郝家庄派出所内,家住长治市的任女士抱着鲜花和锦旗,握着徐晋玲的手,激动地说着。
6月18日上午,任女士走进郝家庄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其60岁的母亲,在某村亲戚家居住期间走失了,自己寻找未果,希望民警可以帮忙查找。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其亲戚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走失前去的地方、走失前的穿着,随后组织警力兵分两路,一路在周边发动网格员开展地毯式搜寻,一路查看周边视频监控寻找老人踪迹。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搜索范围不断扩大。终于在长达14个小时的寻找后,在快速路成功桥下找到老人。经查看,老人身体情况正常,民警及时联系任女士将老人接回家中。


民警提醒



防止老人走失要做到以下几点


 ●老年人因记忆力衰退等因素,迷路的情况时有发生,老人外出时最好有家人陪伴。
●为了预防老人走失,家属可为老人准备信息卡或有定位功能的设备让其随身携带。
●如发现老人走失,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