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文艺演出、党员培训、表彰先进!内江市市中区黄桷井社区这样迎七一——

2023-06-22 16:1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黄桷井社区举办以“凝心铸魂学思想 戮力同心建新功”为主题的迎七一文艺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再唱母亲是中华》中拉开了帷幕,黄桷井社区03网格快乐健身队队员们扭腰提臀、伸臂顿足、翩翩起舞,用精气神十足的舞蹈向党的102岁华诞献礼。红歌联唱、旗袍秀、歌舞等精彩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16195567444758538_106.jpg

党员培训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活动在两首大合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黄桷井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02网格党支部的党员们用饱满深情的演唱,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

16200963521005159_106.jpg

发放证书

活动还开展党员全覆盖培训,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同时为辖区内在党50周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表扬在维护公共利益、服务社区、倡导精神文明风气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个人,授予“党员先锋”14名、“劳动模范”3名、“道德模范”3名、“身边好人”3名、“甜美联户员”6名,“优秀志愿者”6名,“最美家庭”3户。

16202057481801316_106.jpg

大合唱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