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开展“迎端午、送安康、保平安”慰问暨义诊活动

2023-06-17 11:0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结对敬老院的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医院肩负的社会责任,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6月16日,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带领医务人员到东兴区富溪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了“迎端午、送安康、保平安”慰问暨义诊活动。为30名老人送去牛奶、防暑中药包、扶正克感颗粒、藿香正气口服液、复方板蓝根颗粒等物资及药品,并现场开展针灸,测血压、艾灸治疗及健康咨询等系列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切实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心关怀,确保老年朋友们过上一个温馨、舒心的节日。

图片

图片

在敬老院,谭禧一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他嘱托护工既要细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饮食,也要关心老人们的身心健康,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血压、针灸治疗。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问题,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从饮食起居、精神状态方面进行健康知识宣讲,提醒老人要适当锻炼、健康饮食,提高防病治病意识。细致入微的关怀让老人们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结对敬老院的帮扶力度。积极开展义诊和健康宣讲等系列活动,让老人们足不出院就能享受到贴心的“三甲”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老人们的健康,真正让老人们感受“老有所爱,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图片

(供稿\ 党办 旦金镖    编辑\雷雪莉   审稿\罗先春)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