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牌楼街道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3-06-06 10:52: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提升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减少吸烟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创造良好的公共环境,营造良好的控烟舆论氛围,近日,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以“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成长护航”等为主题,在各社区开展无烟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

10534441157420140_106.jpg

在活动中,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控烟标语,在居民微信群、QQ群转发控烟知识的相关文章、视频,在各社区宣传栏张贴无烟倡议书,在人员密集场所内发放宣传材料,并采取面对面方式向居民讲解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等常识,呼吁居民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等场所吸烟,共同营造无烟环境,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科学有效地引导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树立拒绝传统烟草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此外,还在社区开展健康讲座,邀请专业人士介绍烟草的危害及预防措施,得到了广大居民们的热情参与和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意识,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下一步,牌楼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世界心脏日等,持续做好控烟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辖区居民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健康、舒适、平安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