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这一学术论坛,由和平医院承办

2023-06-16 19:24:33    来源:和平医院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图片

初夏时节,万物并秀。为促进健康体检服务业发展,加强健康管理学科建设,顺应健康体检与管理事业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多维度需求,促进山西省健康体检领域的建设与发展,6月9日至11日,由山西省医院协会健康体检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精准健康管理中心、山西尚宁健康体检中心共同承办的山西省医院协会健康体检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学术论坛在长治市滨湖文旅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阴彦祥,长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金胜,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党委书记牛庆国,长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魏魏,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副院长唐建亭,山西省医院协会健康体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济明,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区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图片



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继续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战略思想,是推进构建“健康中国”、“健康山西”的一次健康管理盛会。为更好贴合发展的实际需求,结合当前省内外行业的发展现状,授课内容经过前期调研和讨论,从顶层设计和需求出发,分别从管理、质控、服务、科研、学科建设、政策解读以及新技术和新项目应用等方面进行学术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活动

11日,参观活动中,近200名代表实地参观了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的精准健康管理中心。中心主任窦志勇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模式、质控管理、服务标准、科室管理与设置等情况,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参观结束后,大家对体检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我中心承担医学院健康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寄予了期望,并对我中心承办此次会议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健康管理工作对实现“健康中国”战略意义重大。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是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保障三晋人民健康的一次实用型学术会议,对各地区今后开展健康管理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对推动“健康山西”的有效落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

会议成果丰硕,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将以此次学术会议为契机,继续不断加强精准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和学科建设,加强专业人才的培养,为长治地区的老百姓提供专业化、科学化、标准化、人性化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