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超有料!黄山乡“闹元宵”,现场直击→

2023-02-04 20:41:12    来源:长治日报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图片










图片

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

        202324日(农历正月十四),长治市壶关县黄山乡政府在院内举办了“展示黄山风采,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群众文化演出,在丰富人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黄山乡近年来的生动实践和喜人变化。节目汇演现场热闹非凡,群众们也欢聚一堂,积极参与到当中,呈现出的节目类型多种多样,集戏曲、乐曲、舞蹈等艺术形式于一体,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



     黄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闫伟宏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全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成就、新进展,综合经济实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在新的一年,工作也将继续围绕壶关县委、县政府“三地”目标,坚持六路并进,蹚出转型新路的工作部署,将太行盆景园、郑兴豆腐坊、北阳护醋业等重点项目投产达效。最后,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向今天现场参加和观看活动的父老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莅临活动现场的评委与新闻媒体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乡的父老乡亲及所有关心黄山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人士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扭秧歌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也有幸请到长治市壶关县电视台副台长赵文飞、文联副主席赵俊杰、文化馆馆员牛宁浩等领导为此次活动做出评审。

文艺汇演
      节目现场,来自各村的队伍身穿盛装,展现着精彩绝伦的节目。大红灯笼、五彩扇子描绘出“前门开锁万灯明”欢乐的景象,翩翩舞姿让更多民俗音乐得到传承,也让年轻一代领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父老乡亲们欢聚一堂,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了传统戏曲。由金星康村选送的《威风锣鼓》、和乐村选送的《唢呐独奏》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群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闹元宵



图片

      此次由黄山乡举办的群众文化活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同时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健康向上,喜庆祥和的元宵节氛围。闫乡长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领黄山乡人民群众进行乡村振兴,努力当好“领头羊”,与黄山乡父老乡亲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