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茶协组织会员企业参加“玉兔呈祥•娄底元宵喜乐汇”活动

2023-02-01 16:39:3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6413004092181100_75.jpg

2月1日,“娄底元宵喜乐汇活动在娄底市体育公园举行。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特色快闪、旗袍走秀以及妙趣横生的趣味体验精彩纷呈,让人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还有猜灯谜、吃元宵等节点活动,并有精美礼品赠送。娄底市茶业协会组织娄底市新化红茶旗舰店、天下梅山茗茶会馆、清隐堂茶业等3家会员企业参加。

元宵者,历史也。每一茶艺表演无不映现出古道时光的神韵风姿,无不连缀起从过往历史到现代当下的非遗历史,无不做到了真切精微的叙事描摹、酣畅淋漓的写意抒情,为观众铺展开一幅激活经济的文化图景。

娄底市茶业协会推荐参与活动的茶企均拥有相应专业的表演团队和茶艺培训课程等相关茶事服务,可向企业与个人提供专业茶艺表演与课程全套服务,皆为行业龙头企业。

“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吸引消费者深度关注娄底茶业,不仅能让茶企有一个得到增加消费助力的可能,还可带动茶艺培训、茶旅融合、渠道拓展。走向未来,新化红茶旗舰店和清隐堂茶业将充分利用现有店面、渠道和市场优势,在娄底本土茶推广上突出活动化、规模化、在线可视化上下功夫,尝试建成茶叶定制与茶文化体验和吃、住、玩、游、购、娱为一体的模式,助力一、二、三产融合的市域茶业综合体,以有效推动娄底茶业增收、活动出彩、业态丰富。”娄底清隐堂茶业董事长李旺娇信心满满地表示。

本活动由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娄底市文明办、娄底市商务局、娄底市乡村振兴局主办。

杨建长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