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收心归位鼓干劲,凝心聚力谋新篇】宜川县公安局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

2023-02-01 11:5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月30日上午,宜川县公安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后收假收心视频调度会议,通报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当前重点工作,动员全局上下收心、鼓劲、凝心聚力抓好今年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交管大队、森林警察大队、看守所、各派出所在分会场参加,曹进政委主持会议,荆永恒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12013826513655164_68.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部分内容,各派出所、交管、森林在分会场汇报了春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春节假期全县社会治安警情、刑事案件发案情况和近期执法监督及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就2023年工作思路、追赶目标、亮点工作、具体措施等进行了谋划。

针对2023年工作,荆永恒副县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收心归位定蓝图。各警种部门要按照市公安局1月19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找准今年的目标定位,开好头、起好步,形成目标清晰、任务清晰、节点清晰的施工图。二是坚持学习提效能。全体民辅警要持之以恒狠抓政治业务学习,提升执法办案、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勇于克服本领恐慌,在扬优势上按下“快进键”,在补短板上跑出“加速度”,在守底线上织密“安全网”,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用实绩实效服务人民群众。三是用心竭力抓落实。当前,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但各类治安刑事案件偶有发生,民辅警队伍依然存在不容忽视问题,风险隐患预警能力还有不足,距离党委政府要求仍有差距,全局上下要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中找准落子,持续聚焦治安防范、道路交通安全、矛盾纠纷化解、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宣传等基层基础工作,狠抓落实、践行宗旨、造福百姓,把一件件民生小事当作“头等大事”来办,把一份份“民生清单”变成一幅幅幸福图景。四是严格管理转作风。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全局上下要紧盯纪律抓工作,严守制度转作风,持续深化公安队伍作风建设,继续推进“铭记嘱托、忠诚担当”主题教育,不断加大廉政警示教育,狠抓队伍安全管理,确保队伍风清气正、不出任何问题,奋力推动宜川公安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宜川公安工作新形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