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抓作风促工作 深化纠治“四风”

新化县供销合作联社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八项规定精神

2023-01-30 16:06:4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607583023246610_75.jpg

近日,新化县供销社机关党员和机关干部采取集中听党组书记讲党课的方式,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暑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充分释放作风建设“一刻不停”的鲜明信号。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段新庭上了一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的主题党课,学习讨论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的有关解读文章。

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段新庭表示,要以清廉建设为抓手,科学精准有效监督,做到监督执纪问责不跑偏、不变样、不越位、不任性,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带好队伍,管好干部,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强、业务水平高的供销队伍。党中央有号召,基层要有行动。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认真对标对表,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新化县供销社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以深化纠治“四风”为抓手,开展好各项主题活动,持续发力,对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和作风不实、履责不力等问题,发现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营造“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好氛围,助推现代化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县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康杰军表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咐,自觉做到明德守身、弘德修身,自觉做到匡正前行、持正同行,自觉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团结带领全社干部,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供销工作中,奋力开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征程。

大家表示,行胜于言。要将学习党中央和中纪委的部署变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坚持严的主基调,积极投身于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结合供销社的实际情况,努力提升工作实绩。汪明 谭新潮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