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春意 植绿意 | 双峰县沙塘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1-30 10:19:2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春和日丽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1月29日,双峰县沙塘乡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在民实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美丽沙塘增绿添彩。这是沙塘乡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缩影。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由沙塘乡党政班子成员带领,乡党委政府各站所室队负责人、和森红志愿者、民实村支村两委干部积极参与。干部们拿上锄头和铁锹挖穴整地,将红叶石楠球苗和紫薇苗种植于民实村村道两旁。在义务植树工作结束后,乡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将于3月底、10月底分两次对本次全民义务植树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自2012年3月起,娄底市将每年的农历正月初八设为娄底市全民义务植树日。沙塘乡党委书记朱金玲表示:“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真正地为大地增添了绿意,也能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沙塘乡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谢芷若 刘家玮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