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济市城北街道开展“玉兔迎春贺新年 转型发展绘蓝图”群众文艺演出

2023-02-01 20:1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31日,永济市城北街道在滨河公园广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玉兔迎春贺新年 转型发展绘蓝图”主题群众文艺演出,共有1400余名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参加了活动,为广大居民献上精彩了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欢快的锣鼓《天美地美中国美》中拉开了帷幕,城北街道多支基层文艺小分队自编自演的舞蹈《吉祥中国年》、腰鼓《欢聚一堂》、道情《过新年 拜祖先》、广场舞《逆风飞翔》和花轿《爷爷奶奶和我们》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演出不仅展示了独具魅力的民俗文化特色,而且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表达了居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受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奏响了“卯”足干劲、干事创业的新春序曲。

今年以来,永济市城北街道认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春节文化活动,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永济市城北街道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文化内涵,组织开展更多接地气、聚人气的惠民活动,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翟启翔  郭晓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