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义写春联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温暖

2023-01-20 20:0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52588728147139_75.jpg

“福兔迎新春 红火过大年”。1月19日,新化县金凤乡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组织乡书法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和关怀,营造浓厚的辞旧迎新节日氛围。

活动中,书法协会成员提笔蘸墨、挥毫泼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到红红的春联中,一幅幅翰墨飘香的春联便在笔下一一挥就,或寓意吉祥、或寓意平安、或寓意顺遂。金凤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则在一旁帮忙压对联纸、晾对联,依次发放春联,让村民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本次活动共赠送春联100余对,通过义写春联活动,不仅将村民的愿望写进春联中,也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何华雄 罗湘彬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