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乡贤欢聚叙乡情谋发展促振兴

2023-01-19 22:4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492107754619087_75.jpg

1月19日上午,新化县田坪镇召开2023新春茶话会,30余名乡贤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乡贤们纷纷表示家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到欣慰和自豪。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如何推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争取增大公共财政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梅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提出了意见建议。特别是如何尊师重教、恢复新化十一中高中部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尽自身的资源优势和人脉优势,近最大努力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镇党委书记陈洪松、镇长曾娟分别发言,向各位新乡贤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田坪镇的优势、全年工作任务、发展目标等情况作了简要的汇报。希望新乡贤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家乡事业发展,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田坪镇挂点领导,新化县副县长杨铁贞做了重要讲话,就乡贤们提出的相关教育问题做了解答。 康动风 宋荔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