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奋力谱写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1-17 23:05:09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航2023

只争朝夕启新程

• 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

图片
图片

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再出发。1月17日下午,长治二院召开2023年医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第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马卫平以题为《学悟新思想 引领新征程,为推动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作《贯彻新思想 启航新征程,奋力谱写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王珍斌作《2023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郭红霞作《2023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2023年医院工作报告》《2023年医院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等8项报告审议内容。会议对2022年度医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院长耿泰山主持会议。

图片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奋进正当时。马卫平强调,此次会议对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全力以赴落实。他要求 一要坚定信心、把准方向,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我们要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信心,要在展望未来中把准方向。二要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凝心聚力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我们要着力解决思想理念这个关键点,要化解能力不足这个制约点,要强化作风建设这个着力点三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完成高质量发展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深耕高素质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构建高质量发展支撑体系,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核心,统筹兼顾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晓东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2年医院主要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我院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23项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我院发展历程上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 全院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践行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较好的完成了各项预定目标任务,良性发展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医院高质量发展年”主题,聚力党建、干部、人才、学科、项目、质量、运营、文化建设,贯彻新思想、启航新征程,重点抓好七个方面23项具体工作。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锻造高质量发展生力军;加强学科建设,构建高质量发展学科新体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着力深化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纵深推进医院精细管理,创优高质量发展管理体系;全方位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激发高质量发展澎湃活力,奋力谱写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1




图片

图片

王珍斌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指出,2022年医院纪检工作在监督执纪问责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但与中央、省、市委的要求和我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医院高水平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与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他表示,2023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围绕五个方面展开,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耿泰山同志宣读《关于对2022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等表彰奖励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委员、副院长段云飞同志宣读《关于对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表彰奖励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郭红霞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对2022年工会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同时对2023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具体措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全体代表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分组对《医院工作报告》《医院工会工作报告》等8个事项进行了讨论、审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八项报告进行逐一表决,一致通过。真正实现了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职代会职能,充分体现了职工心系医院的主人翁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开设两个分会场,场外职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会议直播。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线下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风湿免疫科:用责任扛起百姓的健康

医学影像科:战斗在“黑白”世界的义无反顾

心血管内科:“疫”路并肩 用“心”守护

神经外科:不负生命重托 守护“生命中枢”


图片


撰  稿丨翟艳鹏

          图  片丨梁艳锋 卞   晨

编  辑丨张静晗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