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逛隆昌年货节 享人间烟火气——数“说”隆昌年货节

2023-01-20 09:5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3日至19日,一场主题为“精致靓丽城·国潮新隆昌”的欢乐游园购物会活动在城市综合体“新街里”举办,该活动得到川渝两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50万消费券”——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扩内需促消费决策部署,隆昌市全力推进消费市场恢复,持续拉动全市消费复苏,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提升城市“烟火气”,隆昌市此次举办的欢乐游园购物会活动累计发放消费券50万元,获得近20万次微信朋友圈分享,吸引大批量市民前往,购物节红红火火、购销两旺,让广大市民朋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真正感受到政府的暖心惠民举措。

10010668112951915_106.jpg

游园购物会吸引不少市民参与

“7天7种风格”——本次欢乐游园购物会活动将从1月13日持续到19日,共举行7天。活动期间,欢乐购物节现场不仅开展了猜灯谜、送汤圆、免费体验汉服换装、400架无人机表演震撼大秀等活动,还设置了摇滚之夜、国风之夜、国粹川剧之夜等7大不同风格的演出,不少市民感叹:“天天来逛年货节,每天都有新体验。”

10013580649324671_106.jpg

市民与可爱的人偶合影拍照

“六大功能区””——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民俗鉴赏、特色美食、互动体验、文化娱乐、年货采购、爆点活动等六大功能区域。游园购物会活动一亮相,就吸引了上万名群众参与,猜灯谜、品美食、买年货……营造出春节欢乐喜庆的氛围。

1002016088728493_106.jpg

无人机造型“兴隆昌盛”

“1.9亿元消费总量”——据统计,本次年货节人流量达22万人次,吸引川渝各地150余户商家1000余品类展品参展,带动消费总量达1.9亿元,掀起了一轮消费热潮。

10025358817406807_106.jpg

本次活动将“国与潮”“传统与现代”相结合

隆昌市将以此次欢乐购物节为起点,春节期间还将在黄家、界市、石燕桥等镇开展一系列乡村嗨购活动,凝聚乡村“烟火气”,释放消费潜力,吸引周边地区游客来隆“吃住行游购娱”,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以赴落实稳经济、促消费经济举措,促进隆昌市消费全面复苏。(撰稿:余杰)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