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春大吉|游家接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啦!

2023-02-01 17:52:1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7541013949202072_75.jpg

游家镇准备温暖专车

17563933812546590_75.jpg

新化县火车站外,返岗的群众正有序排队等待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为全力推进稳岗就业,游家镇党委、政府统筹安排群众外出复工专车服务,由镇人社站事先摸排镇域内有外出务工意愿的村民,再根据实际需求制定好节后出行方案。

1月31日,游家镇组织专车进行点对点接送,用大巴车将摸排的外出返岗人员接送至新化县火车站,再安排他们统一免费乘车前往广东、上海等地,以“一站式”服务护送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抵达目的地。

车站外,即将外出务工的人们正在有序等待,他们眼神中有坚定、有喜悦、有感谢,身上承载着家人的期盼、亲人的不舍,以及党委政府的祝福。“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外出工作提供便利,你们所做的一切让我感受到温暖与关怀,谢谢你们。”游家村外出务工人员李华向带队的工作人员说道。“党委、政府秉持尽心尽力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的原则,在返岗务工期间,外出人员多、订票难度大,我们所做的这些工作为你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得到你们的认可,这就是最大的鼓励和肯定。”带队人员回答道。

游家镇党委、政府通过此次爱心接送活动为全镇所有外出返岗人员的复工保驾护航,对稳就业、保民生、助力乡村振兴有着重大意义,收获了来自返岗人员的频频“点赞”。

供稿  孙萍 莫小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