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委常委 区委书记王明智在市生态环境局宝塔分局调研时强调:以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3-02-01 21:33: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30日,延安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王明智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宝塔分局进行调研,并向宝塔分局全体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回延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及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保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开局稳、开门红。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贾君亮参加调研。

21350927356436077_68.jpg

王明智详细了解了市生态环境局宝塔分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近来来宝塔区生态环境质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21371608619649759_68.jpg

王明智强调,要树牢大局意识,坚决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安排,对标对表全区2023年重点项目盘子,认真研究、主动认领、及早谋划,不断完善配套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健全推进机制,全方位提升保障能力。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审慎包容的态度支持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优化监管方式,坚决杜绝简单粗暴执法和“一刀切”行为,全力提高服务水平,努力让营商环境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区域竞争新优势。要锤炼过硬作风,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加强最新政策法规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真正以作风能力的提升实现营商环境突破、保障高质量项目顺利推进。(来源:宝塔分局 冯瑞  核稿:宣教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