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双凤镇红花村:打通“最后一公里”

2022-12-17 17:3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上了年纪腿脚不方便,智能手机又弄不明白,现在可以直接在村里面缴纳医保,不用出去跑一趟,真的太方便了!”正在便民服务窗口办理医保业务代办的红花村村民郭泽江高兴的说道。为把便民服务落实到实处,双凤镇红花村结合乡镇网格化管理模式,组办了村级便民利民服务队伍,开设便民服务窗口,让“代办员跑”代替“群众跑”,从而更好地服务村民。

1733144698586801_106.png

(红花村村民在便民服务站办理居民医疗保险缴纳)

此外,为全面推行村级便民服务代办制度,进一步推进便民服务工作,代办员主动上门,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的提供生活上的帮助,让服务零距离。

自从红花村开通便民服务站服务窗口以来,帮助村民们开具各类证明、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费用、申报各类补贴等大小事共计376余人次,让村民享受到便民利民服务的实在,更感受到了红花村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