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梅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到社区村庄院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7 13:5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上梅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委员深入花山社区、永兴社区、红旗新村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乡村变化,展望美好生活。

13572260945736970_75.jpg

宣讲中,统战委员付责等领导从深刻领悟新变革、深刻领悟新思想、深刻领悟新任务、深刻领悟新部署、深刻领悟新要求五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为乡亲们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键词,生动地谋划着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

付责表示,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是高度重视的,对农民是非常关心的,对农业是大力扶持的,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跟着党和政府,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13574187546198001_75.jpg

宣讲现场,乡亲们听得认真,不时记着笔记。村民代表、老共产党员等基层代表积极发言,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进行了提问。每到一地,付责等领导要求,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全面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培育文明乡风,让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盼头,加快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13580011195678297_75.jpg

付责还就乡村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罗斌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