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护生态环境 —— 我们与您同行

2022-12-17 09:2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3111410678462_68.jpg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保护辖区森林资源及野生动物安全,有效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提升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近日,甘泉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积极参加延安市劳山国有林管理局开展的森林防灭火宣传暨森林火情早期处置演练。

09320477834432087_68.jpg

演练开始前,甘泉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沿城区主街道进行语音宣传,并滚动播报《森林防火条例》等防火宣传音频。演练中,针对当前辖区气候干燥、枯草堆积、森林火险等级高等问题,参演人员严格按照《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应急预案》,按接警、核实火情、救助伤员、疏散群众、分工支援、灾后保障等火灾处置流程,使用干粉灭火器、风力灭火机、二号工具等专业器具模拟扑救。森林警察大队做好接处警、火场警戒、火案查处等工作。

09324098594189849_68.jpg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共40余人参加, 出动指挥车、应急车、警车、救护车、森林消防车等14辆,动用专业扑火机具50余件。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安全扑救森林草原火灾的意识、累积了防灭火实战经验,为做好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