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简讯】长治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全市“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22-09-27 21:41:05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组织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图片



今年的9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避孕日。为了进一步宣传避孕知识,传递科学避孕理念,倡导使用高效避孕方法,保护生育力。9月26日上午,长治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潞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一起走进潞州区政务大厅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帮助育龄群众树立正确的避孕节育和优生优育理念,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同时,积极倡导各县区妇幼保健机构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生宣传资料,普及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身的避孕方法,从而避免受到意外妊娠及流产的伤害。同时引导育龄群众微信扫码现场领取药具,让大家充分知晓领取免费药具的操作流程。我们围绕重点服务人群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为前来大厅办证的新婚夫妇和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手册,以国家免费提供基本避孕服务和药具政策为重点,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避孕知识。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避孕套3000只、外用药200盒、宣传品6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图片

各县区

活动掠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县区妇幼保健机构也充分利用节日,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积极宣传和免费发放避孕药具活动引导大家选择适宜的避孕方法,正确地使用避孕措施,从而保护自己与伴侣不会受到意外妊娠及流产的伤害,营造关注、关爱育龄妇女健康的社会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HAPPY EVERYDAY


供稿 | 药具管理科 王丽君

审核 | 党办 李向东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 扫码关注我们 ●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