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付支付多项措施,助力支付服务减费让利

2022-09-26 17:42: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发布的《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中付支付将该项工作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事”的重要抓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活动。

首先,中付支付针对内部进行了多方培训,在公司领导统一的安排部署下,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对政策进行研究,制定宣传活动方案,有序组织、积极动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员工加大培训力度,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确保每一位员工可掌握公司各个产品和服务项目的收费标准、政策依据、服务内容、减费让利等措施,为用户带去更好的服务。

其次,中付支付针对线上,多渠道扩大减费让利的政策宣传。以官网和微信为阵地,针对中付支付的用户精准科普《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和《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倡议书》。并且,在官方公众号,中付支付还特地设定了人工咨询台可随时为用户答疑解惑,据悉,中付支付通过官网、公众号、微博等形式宣传的共计16篇降费工作文章,阅读量将近6.3万人次。

最后,针对线下,中付支付主动走进园区、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传等形式,讲解相关政策具体举措,帮助商户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详细解答。

在整个宣传过程中,中付支付因疫情防控影响,多以线上宣传为主,突出宣传重点,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以此来积极营造、关心、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良好舆论氛围。下一步,中付支付将持续落实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措施,将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继续展开活动宣传,让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给用户,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6,100万元,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信息安全管理规定》,中付支付系统符合《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V1.2及V2.0的相关要求,2021年12月,中付支付荣获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授予“2021年银联风险防控服务产品‘最佳合作伙伴’,2022年1月,中付支付哈尔滨分公司荣获中国银联表彰"2021年度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市场拓展奖"。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