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资到账第一时间 被执行人主动要求扣划

2022-09-26 17:3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法官,我刚收到17000元的工资款,我请求法院进行强制扣划偿还债务, 上失信人名单对我的生活影响太大了。”近日,一名被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邬某主动联系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邬某、陈某因买卖合同纠纷被佘某诉至君山区人民法院,法院判令邬某、陈某偿还佘某88900元(每年按期偿还)。判决生效后,邬某、陈某最后一笔债务15000元未按期履行,佘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邬某、陈某发出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文书,并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发现其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导致案件无法执行,与申请人佘某约谈后,只能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邬某名下账户被冻结、出行不便等一系列后果让其生活都“寸步难行”。倍感压力的邬某在工资到账的第一时间主动致电法院,请求强制扣划履行债务。最终,君山法院联系申请人佘某恢复强制执行申请,向其发放执行款后,该案顺利执结。(湖南讯/言露 )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