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东孚苏州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铁军训练营暨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2022-09-27 15:5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东孚公司铁军文化宣贯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弘扬铁军精神,锤炼铁军文化,彰显铁军风采,9月23日,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在革命圣地沙家浜组织开展2022年度铁军训练营暨职工户外拓展活动。苏州公司领导班子和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phpSha718

在上午的体验教学课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沿着开国上将叶飞的题词照壁、瞻仰广场、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沉浸式的参观体验,深刻体会革命战士以血肉之躯铸就可歌可泣“沙家浜精神”的精神内涵,一起乘坐手摇船穿梭芦苇荡,遥忆当年新四军辗转芦荡歼敌的情景。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型抗战实景剧《芦荡烽火》,进一步多层次、多角度了解沙家浜的光荣革命历史。

php54K1lC

在下午的开营仪式上,苏州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牛春雷致辞,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二是始终保持“奋勇向前、百战百胜”的斗志;三是始终保持“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作风。牛春雷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和进行“铁军宣言”宣誓,并为4支队伍授旗,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同唱国歌”活动和学习了《中建信条》及《十典九章》。

phponDg7G

训练营活动首先通过4支队伍分组进行破冰,简单轻松的小游戏帮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训人员通过列队训练感悟铁军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真切体验军魂匠心。随后,各队伍协作进行“人体LOGO”拼形,大家用身体拼出党徽、“20”、“csc”形状,寓意着苏州公司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期间,全体参训人员还共同体验了“朱德的扁担”、“南泥湾大丰收”红色主题项目,深刻领会高度自觉的革命精神和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此次铁军训练营暨职工户外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让苏州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锤炼了强硬作风,提振了昂扬士气,展现了奋发风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状态助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文志)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