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湖办事处:人人参与“城管随手拍”,共建共享美好城市生活

2022-09-20 08:0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昨日,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大街经南五路附近,一处展板吸引了过往群众的关注。只见不少城市管理工作人员正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页,宣传“城管随手拍”活动。

据介绍,这是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开展的一项活动,意在通过宣传,发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之中。

08112829412028575_7.png

明湖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改变。人们生活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手机,启动城市管理问题“随手拍”活动,这一基于手机应用的互动式、开放式管理形式,引入公众监督的信息化手段,不仅激发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还有效弥补城市管理盲区和执法力量有限的“短板”,更有助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从这个意义上说,鼓励市民“随手拍”,增强了市民参与感,也体现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特性。

08132540359743126_7.png

9月16、17日,明湖办事处联合社区在辖区开展“人人参与‘城管随手拍’,共建共享美好城市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明湖办事处市容劝导中队、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展板、宣传条幅、发放彩页等形式,向来往居民和附近商户宣传、讲解此次活动,普及“智慧城管随手拍,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共管理念,提高辖区居民知晓率和参与率,进而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让辖区居民生活更美好更舒心更幸福。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共计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董亚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