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应急管理局对我县两家选煤厂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2022-09-24 17:2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393174504544922_68.jpg

9月23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期间县应急管理局矿山股对陕西黄陵二号煤矿有限公司(选煤厂)、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一号煤矿有限公司选煤厂)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交流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及防汛工作,对关键领域和重要岗位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登记记录。重点对企业的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机电设备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问题,责令企业立即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