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温塘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2022-09-23 22:03: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04447060950328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胡太平 李春嬅)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激励其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9月23日上午,温塘镇召开了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会议现场简朴热烈,充满温情。温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涛对今年光荣退休的童国初、刘助民、王金国、康勤俭、李沁芳等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同与会人员回忆了共事历程,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奋斗几十年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温塘的经济发展付出了心血汗水,奉献了青春年华,并送上了美好祝福。

“感谢几位同志多年来对温塘的付出,希望你们继续发光发热。”温塘镇专职副书记周超表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温塘工作,发好余热,传承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同时祝福他们快乐生活、健康生活。

随后,几位同志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忆往昔感慨万千,表达了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感谢和对温塘繁荣发展的祝福。最后,组织委员胡太平为光荣退休的几位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品。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