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返乡农民工罗尤迁:在志愿服务中真切感受奉献

2022-09-16 18:5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这几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付出和奉献,我现在能想、能做到的,就是参与其中……。”内江市隆昌市响石镇返乡农民工罗尤迁发自肺腑地说,我唯有力所能及地为他们送点生活物资。

145717057627143_106.png

(志愿服务)

9月14日,一辆满载爱心食品的车辆紧随罗尤迁驶进了隆昌市响石镇宝峰村。几名志愿者正忙碌着搬运,这些矿泉水、方便面、自热饭等物资,将被送往各防疫卡口。本轮疫情防控以来,宝峰村每天都有19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默默付出。这一切被罗尤迁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返乡创业者,罗尤迁正经营着鲜和酱油加工坊,为周边农民工提供了就近就业岗位,曾被评为返乡下乡创业明星。隆昌全域静态管理后,他的作坊虽然停下来了,但他的人却动起来了,及时参与到宝峰村疫情防控中,值守服务点、搬运物资、宣传防控知识、劝阻村民……

“在我成长过程中得到了组织上的温暖,现在我也应该将温暖传递给他人。”罗尤迁经常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各行各业的兄弟姐妹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精神、守护着响石镇的平安,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好榜样。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创业者,我更应该向坚守一线的同志们学习,进一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与大家团结一起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