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解封”≠“解防”!请守住这来之不易的“烟火气”——

2022-09-26 20:4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内江经开区发布《关于进一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决定自2022年9月26日12时起取消“划片管控”措施,全区低风险区域允许人员和社会车辆有序流动。

9月26日下午,随着该《通告》的正式生效,城市主干道又现车来车往,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各大超市入口群众排起长队……

“停下来、慢下来”的内江经开区再次恢复往日热闹与生机!

20493234396480907_106.jpg

但是,“解封”不等于“解防”。接下来,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院落、各类公共场所和机构,仍要严格执行“一扫三查”、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防控措施。

20502029842645742_106.jpg

广大居民群众要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主动扫场所码,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