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泸州老窖特曲60版”杯南充乒乓球团体赛完美落幕

2022-09-26 17:57: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8日,“泸州老窖特曲60版”杯南充乒乓球团体赛在西山运动场星光馆开赛,来自广安、南充等多地的8支球队、40余名业余乒坛草根高手同场竞技,掀起乒乓球业余比赛高潮。本届赛事由泸州老窖怀旧事业部友情冠名赞助。

1664178822607.jpg

此次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比赛,按照国际最新乒乓球比赛规则竞赛规则执行。为了体现公平公正,比赛采取淘汰赛采取全随机抽签模式。参赛的8支球队,全部来自民间队伍,汇集了四川多个城市的乒乓球爱好者和业余高手。比赛中,运动员勇于拼搏,超越自我。

泸州老窖特曲60版,作为泸州老窖品牌复兴战略旗帜产品,60年代,因其产量稀缺只能凭县级以上单位特殊批条才能够买,所以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老县长”,是建国后一票(酒票)难求的臻品。2014年再版荣耀重启,原真保存了60年代特曲酒形象。

泸州老窖特曲60版是泸州老窖在行业内最早开辟复刻类产品运营与深耕的品牌。它在白酒行业中率先探析到复刻产品的核心价值,并逐步上升到泸州老窖品牌复兴“旗帜产品”的战略层面。

中国名酒:60年代,泸州老窖“工农牌”特曲,在全国评酒会上荣获“中国名酒”称号,成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名酒窖池:坚持沿用60年代荣获“中国名酒”时期老窖池进行酿造,历经岁月醇酿,再现名酒品质。

匠心传承:由泸州老窖“全国劳模”荣誉班组,在原老车间老环境酿造,匠心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还原了60年代“工农牌”特曲酒标准酒体、酒质与口感。

甄选品质:根据60年代“工农牌”特曲原酒甄选标准,完美复刻60年代“中国名酒”品质,这既是对原版原味的坚守,也是对名酒品质的保证。

工农情怀:60年代,在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里,泸州老窖“工农牌”特曲应运而生。以时代元素齿轮和麦穗为商标图,齿轮代表工业、麦穗代表农业,象征着工农联盟,既体现了时代潮流,也是60年代最高品质的代表。由此,“工农牌”特曲成为一个时代的典型记忆,代表了当时的工农情怀。

“老县长”:60年代,因为粮食紧张,工农牌特曲酒产量有限,在计划经济时代属于稀缺性产品,只有县长批条凭借酒票才能购买,所以被亲切地称为“老县长”。

泸州老窖工农牌特曲,新中国成立后一票(酒票)难求的臻品,被消费者亲切地称呼为“老县长”。60年代经典包装,老县长是一个时代的回忆。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