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督查检查

2022-09-24 17:46: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马丽娜)

9月20日,县安委办督查组深入三岔镇,采取全面督查与重点督查、查看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督查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落实情况和“国庆”节前大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梁家山村白土窑交通劝导站、加油站、果库、建筑工地等,实地检查相关企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并详细询问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方面的具体措施,仔细查阅了镇政府、企业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全镇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强调,“国庆”长假临近,加之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百日行动,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按照百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夯实责任、排查隐患、加大宣传,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要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