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捐资助学 尊师重教 新化圳上统战展现新作为

2022-09-16 13:17: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扶烨 陈佩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浓厚重教兴学氛围,新化县圳上镇切实履行统战责任,全面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以最大限度凝聚起各方智慧力量,隆重举办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关工委奖优助学大会、圳上镇太生堂罗健助学金“人才振兴”表彰大会。

会议邀请了圳上籍著名爱心人士罗健,原黄花机场党委书记陈惠仪,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彭泽润,中国广电湖南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登佐等嘉宾参加。

会上,到场的各位嘉宾及圳上镇党委书记田武高、镇长郭勇智及其他党政领导对考取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双一流大学的23名卓越高考生颁发了太生堂罗健助学基金“人才振兴”奖励证书并发放了8000元、5000元、4000元、3000元等奖励金,同时对5名名优教师、48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对18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

镇党委书记田武高表示,罗健先生作为圳上籍在外爱心人士、企业家、教授,从2018年开始,连续5年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圳上镇奖优扶困,2021年,一次性独资捐赠100万元发起成立太生堂罗建助学基金会,让镇党委政府看到了社会各界对圳上教育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圳上统战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交流与联系,凝聚统战力量,展现圳上统战新作为。

“我建立太生堂教育基金,目的是为了使我们家乡的教育事业,更加朝气蓬勃地发展,营造一种良好氛围,更好地为我们家乡培养更多的人才,希望我们的人才培养能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村、一个镇。圳上镇党委政府及统战部门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我们这些关心家乡教育发展的在外游子,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的支持关注下,圳上教育一定会越办越好,人才辈出。”省卫健委健康必读全科医生杂志社社长罗健表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