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仙洞中学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08 07:4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春辉 记者 廖文艺)怀着对初中新生活的好奇、憧憬与期待,2022级七年级新生如期踏入了涟源市七星街镇仙洞中学的大门。9月6日上午,七年级全体新生目光坚定、站姿挺拔,整齐列队参加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活动由学校团支部书记李叶老师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教导处陈肖霄主任就学校教学工作做了专题讲话。陈主任对仙洞中学的教学情况向新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初中阶段的学习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紧接着,政教处龚伟熙主任从遵守校纪校规、注重仪表仪容、养成良好习惯、构建和谐关系、塑造健康人格、安全教育等方面谈入学教育的意义,并由此展开谈到中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敦促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行为规范,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最后伍波校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爱校、立志、勤学、守规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中充分展现自我,在新的学校相知相助、携手奋进,共同书写美好的初中生活。

入学教育见行动。是日下午,七年级组组织新生开展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行动。班主任老师以身作则,带头行动;孩子们积极肯干,争先恐后,将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

07522103264893566_75.png

“初”见美好,未来可期。此次入学教育,为七年级新同学们开启了初中生活的序幕,新的希望在涌动,新的梦想在放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