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警示教育保清风常在

2022-09-05 10:2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听到身边事和清晰数据,给我注入了一针‘清醒剂’,要引以为戒,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运检部(检修建设工区)主任助理江嘉鹏说。8月25日,该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一个个“纸上的教训”变成“立在面前的镜子”,让与会者深受触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公司党委书记在廉政党课中通过讲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酒驾醉驾”“违规违纪”等四个方面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观看了《零容忍》专题片及自制警示教育片《较量》,重申严禁违规经商办企相关规定,进一步敲响全员廉洁从业“警钟”。

近年来,该公司纪委将开展警示教育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内容,利用各级巡视巡察、专项整治等中的“活教材”,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紧盯重要节日等违纪违法问题易发高发的时间节点,围绕干部录用、交流、提拔等关键环节,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通报曝光典型案件、赠送警示教育读本、提醒谈话等方式,重申纪律要求。

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持续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对关键岗位人员发放“廉洁提醒卡片”,开展“清廉家书”评比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为在宣教月期间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建言献策,为公司发展厚植清廉根基。(陶佳欣)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