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疫有“方” “喝”护健康——内江市中医医院向一线防疫单位及市民配发防疫中药,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06 11:03: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一轮疫情来袭,为应对当前极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预防作用,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行政班子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院内专家结合内江地域、气候、体质等特点,发布了《2022年秋季内江地区新冠肺炎中医药干预建议处方》,并熬制成“中药大锅汤”向一线防疫人员及市民配送发放,做到中药预防汤剂“应服尽服”“愿服尽服”。

11054886679995543_106.jpg

9月5日上午,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一行分别到晨望社区、市救助站、市防疫指挥部、市卫生健康委送去了“中药大锅汤”。一袋袋中药汤剂,承载着无微不至的关爱,为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一片暖意和一份健康,受到了各单位工作人员一致好评和点赞。

“太感谢你们了,防疫中药不但增强了我们防疫力量,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社区工作人员拿到汤剂高兴地说道。经统计,内江市中医医院此次共向各单位及市民群众发放“防疫中药”15160人次。

11064504247640042_106.jpg

李静说,内江市中医医院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继续发扬中医药“治未病”的特色优势,根据区域疫情特点、季节时令变化等,努力实现中医药尽早、深度介入辖区疫情防控,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预防作用,助力百姓健康,全力构筑疫情防线,切实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中医药力量。(罗先春  邱英)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