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关工委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 表彰奖励大会

共有80人获奖,金额7.9万元

2022-08-25 21:1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玉为 张光英)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绽放,一阵阵掌声在会场里回响,8月23日,新化县白溪镇关工委2022年度金秋助学表彰奖励大会,在该镇5楼大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源、党委委员伍群、袁雪及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为及工作人员、受奖励的大学生和家长等,百余人出席奖励表彰大会。

21172429085069722_75.jpg

大会由常务副主任张玉为主持,副主任张先球宣读了镇关工委表彰奖励的决定。今年白溪镇高考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受表彰奖励的有:考上985、211重点本科大学的张英等27人、考上重点本科大学的张稳等8人、新化六中考上一本大学的张秋月等3人及家庭困难的在读优秀中小学生42人,对他们分别给予了2000元、1000元、400元的助学奖励。

21180067003399024_75.jpg

大会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源做了讲话,勉励学子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在求学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化作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学好本领回报桑梓。学生代表在大会上做了表决发言,将带着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带着父老乡亲的拳拳属托,发奋学习,不懈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感恩社会。

大会高潮时刻,镇领导李源、伍群、袁雪及关工委领导分别给受表彰奖励的学子们发了奖学金,据统计,此次共有80人获奖,发放金额为7.9万元。

21181926538386197_75.jpg

另外,大会上还对在六月由镇关工委组织的白溪镇中心学校举办的“红心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作文比赛获一、二、三等奖的12名中小学生分别给予了400元、300元、200元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