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宁乡市大屯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班

2022-07-02 22:5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石博)6月30日上午,宁乡市大屯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班,表彰近年来全镇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看齐,比学赶超,在全面争先创优的工作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以奋进的姿态,以澎湃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屯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受表彰对象及机关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周术林同志为表彰大会致辞,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镇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先后为对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8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镇党委书记欧旭东围绕“立足岗位职责为人民服务”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段论的角度,深刻阐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要明白为什么要牢固树立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知道如何在工作中真正立足岗位职责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党的故事,感悟党的光辉成就的同时,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受表扬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创新竞进,以更强烈的使命意识、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大屯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凝聚推动大屯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屯营镇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吴亚军,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市委组织部综调法规科科长娄湘蜀,市委组织部综调法规科副科长黎天伦分别以《百年大党奋斗历程启示》、《找寻初心,担当使命》、《勿忘来时路,不负新时代》为主题向全体党员授课,进一步宣传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培训班上,大家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看着整齐的学习笔记,一名老党员同志说:“老师的课程内容丰富且更兼具本土特色,让红色故事鲜活起来,党史知识生动起来,更有可听可看的故事性。作为老花镜宣讲团的成员,要把老师教给我的理论记下来,不断的巩固温习,充实到自己的宣讲内容中,让更多的群众听故事、看变化、享幸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对表,全面深入检视,找差距、补短板,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大屯营镇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