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农大学子三下乡:浅谈人生经历,共话人生历程

2022-08-25 18:5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4日上午,河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的三下乡实践队伍前去河南省灵宝市焦村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为灵宝市焦村镇敬老院送去温暖,与老人们诚挚交谈,关注弱势群体,唤起社会责任,付出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image.png

灵宝市焦村镇敬老院由灵宝市焦村镇人民政府设立,遵守为院里供养五保老人合理安排膳食、康复护理、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的宗旨,坚持“真诚、务实、优质、高效”的优良作风。

image.png

image.png

当日上午,十余名志愿者带着西瓜、香蕉、营养保健品等前去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他们走进敬老院,老人们都非常高兴,眼里充满了期待。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清凉的西瓜,为老人们赶去夏日的酷暑,爷爷奶奶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image.png

image.png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依依不舍的和老人们告别,与管理人员合影留念。灵宝市焦村镇敬老院的管理人员们为他们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伴随着活动的结束,与老人们的相处也告一段落,但爱没有结束爱心要传递下去。希望更多的青年能够涌入进来,去关爱、关心这些耄耋老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