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奉家镇:暑期志愿服务,携手护航青春

2022-07-26 13:1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震辉 周宏达)自暑假以来,奉家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湘潭大学等高校“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入校入户宣讲禁毒防疫防艾反电诈等青春健康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个“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良好氛围。

(镇党委书记周龙辉现场指导大学生志愿者)

在奉家镇上团村,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发放禁毒防疫防艾反电诈等宣传资料、有的边播放视频边讲述、有的帮群众安装反电诈APP等。当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播放宣传资料150余次,按装反电诈APP200余个。

(志愿者入户宣讲并帮群众安装发电诈APP)

(志愿者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在奉家镇中心小学,志愿者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和问答的形式同学生们交流互动宣讲青春健康知识,并赠送文具、红丝带、宣传手环等小礼物,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回答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禁毒防疫防艾反电诈等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