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健身健美竞赛精英职业联赛单项冠军进社区 与居民分享金牌故事

2022-07-26 12:58: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59418286154541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肖亮)7月27日上午,全国健身健美竞赛精英职业联赛单项冠军吴继发来到双峰县永丰街道横塘社区居委会与居民分享金牌背后的故事。

“我们健身健美运动员每天都要艰苦地训练,持之以恒,才能有机会拿到比赛金牌。我……”27日上午,在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传统健美(70公斤级)项目中获得冠军的双峰县永丰街道健美健身教练吴继发先生,回到横塘社区与居民们分享金牌背后的故事,并给热爱运动、有意向训练的居民提供了自己在健身运动中总结出的一些经验。

“哇!金牌!”当吴继发从斜挎包中拿着此次在比赛中夺得的金牌时,现场的居民们都高兴地欢叫起来,这是横塘社区的第一块金牌,值得所有人为之骄傲。横塘社区居支两委经讨论一致决定,对社区第一块金牌获得者吴继发同志进行奖励,以此激励居民们在各自的行业努力奋斗,争取创造更多的好成绩。

“继发大哥,你这身肌肉看起来真挺酷,能不能给大家讲讲你是咋练的呢?”有位年轻小伙子问道,“金牌是种荣誉,但在它背后,是每位运动员坚持不懈辛苦训练,所以咱们不论做事情一定要记得坚持,不仅给孩子们做好榜样……”吴继发站在大家中间,开始讲诉起他在健身健美道路上的成长故事。原来他从小就热爱武术散打运动,2003年进入健身健美行业中,他不断学习进行总结,寻找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也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坚定,成为了国家一级运动员、一级健身裁判员、国家级教练,2019年吴继发创办了梦想健身工作室,专业从事健美健身训练和散打教学,希望能够让更多人看到这两项运动的美好,也鼓励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健康的生活。

在听完吴继发讲述了金牌背后故事和精彩比赛的过程后,大家不停地向他提问。孩子们还表示,吴继发叔叔的成长故事将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做祖国健康成长的“小花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