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开展禁毒、反诈、打击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

2022-07-26 07:29: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工作人员现场布置宣传咨询点,准备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阳峥皓)7月25日,新化县天门乡组织开展禁毒、反诈、打击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通过发放禁毒、反诈、打击养老诈骗、保护未成年人等宣传资料,结合令人警醒的身边事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向居民普及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的手法,同时,讲解如何防范毒品及网络诈骗等有关知识,鼓励居民积极举报吸毒、种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共同维护全乡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禁毒、反诈、打击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收到了多重效果。一方面,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防范诈骗和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另一方面,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拒毒、反诈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教育效果,提升了全乡党员干部全面打赢禁毒、反电诈斗争的决心和勇气,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